关于对强化监督发现问题进行督办的函(郑州)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6/27  

2019年4月16日,我部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监督定点帮扶工作组对《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8-2019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中涉及你市的燃煤小机组关停淘汰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核查,发现新力电力1#机组未按要求于2019年3月停运,我部决定对该问题进行督办,有关情况在生态环境部官方网站公开(网址http://www.mee.gov.cn/xxgk2018/)。

请你市督促协调相关单位对新力电力未按时停运问题进一步调查核实,按要求限期完成整改。请在我部公开督办问题后5个工作日内,将督办问题在当地政府网站公开,在20个工作日内,公开督办问题整改情况,接受社会监督。

我部将适时组织对督办问题整改情况开展核查,对整改不力的和核查中新发现问题比较突出的,将视情况采取约谈、中央环保专项督察、追责问责等措施。

 

                                     生态环境部

                                      2019年6月13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