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稳就业 正文
我市召开专题会作部署 以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建设带动稳就业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2-08-26 08:35  

昨日,全市稳就业和“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稳就业和“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情况,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高义指出,就业是“社会稳定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的重要意义,增强信心,充分用好政策工具、制度机制,以更加务实有力的举措,全力以赴稳就业保民生。

高义要求,要坚持就业优先导向不动摇,突出工作重点,狠抓稳就业政策落实落地,拓宽渠道开发岗位,强化创业带动就业,把促进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和困难群体、农民工特别是脱贫劳动力就业作为重点,因人施策、分类帮扶,采取更加扎实有效举措和精准高效服务保障,确保就业形势总体稳定。要以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带动稳就业促就业,紧盯市场需求提高技能培训质效,聚焦人力资源品牌打造独具特色就业名片,强化激励引导构建全民参与良好生态。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紧盯任务目标,加强统筹协调,创新举措、靠前服务、加力推进、善作善成,以扎实工作成效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