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稳就业 正文
@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逾9700个岗位等你来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2-08-28 09:29  

8月30日,“郑州2022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将在郑州人力资源中心市场举办。

记者近日从市人社局获悉,为促进我市2022届离校未就业和往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郑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介绍中心联合52就业网举行此次“郑州2022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

据悉,本次招聘会将邀请100多家大中型企业、知名企业、国企、央企等用人单位参加,涵盖IT、教育、传媒、物流、机械制造、生物医药、餐饮、化工、建筑、房产、食品、汽车、贸易等多个行业,将提供97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行政、人事、财务、市场营销、软件开发、技术员、土木工程、农业技术、教育培训等多种专业岗位。其中80%以上的岗位接受应届毕业生和实习生。

有关部门提醒,为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招聘会要求佩戴口罩、扫描健康码、查看48小时核酸检测结果或检测记录进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