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稳就业 正文
9月10场线上线下招聘 1.5万个岗位“职”为等你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2-08-30 09:22  

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9月,郑州市人才市场将持续举办7场线下招聘会、3场线上直播带岗活动,预计提供就业岗位1.5万个。

其中,7场线下招聘会的时间和主题为:9月3日(周六)综合性现场招聘会、9月6日(周二)“展望未来 青春起航”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9月13日(周二)“职引未来——致乘风破浪的你”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9月17日(周六)综合性现场招聘会、9月20日(周二)“援助暖民心 就业解民忧”暖心送岗专场招聘会、9月24日(周六)综合性现场招聘会、9月27日(周二)“万人助万企”民企有约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

3场线上直播带岗活动的时间和主题为:9月15日(周四)“助企招工引才”金秋直播带岗专场、9月22日(周四)“职业专注 安心万家”家政行业直播带岗专场、9月29日(周四)“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高校毕业生直播带岗专场。

据了解,7场线下招聘会在郑州市陇海西路169号郑州人才大厦三楼招聘大厅举办,3场直播带岗活动由郑州市人才市场进行线上开展。

招聘活动对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实行“双免”服务。同时在网上持续开展线上招聘服务,招聘单位和求职人员可登录“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局属单位专区—郑州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开展招聘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