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稳就业 正文
政府搭台 校企联动 上街区“直播带岗”助力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
来源:上街区  时间:2022-08-04 17:18  

近日,上街区联合中关村e谷(郑州)创业孵化器、高校代表及部分企业一同开展了就业促进暨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共同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上街区10家优质企业代表出席,各方代表围绕高校毕业生就业、青年人才需求和培养、校企合作项目等事宜进行了座谈。

会后,企业代表参加了现场“直播带岗”录制,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了100多个就业岗位,涵盖教育培训、传媒、食品、机械、新材料、磨料磨具等多个行业,涉及管理、行政、软件开发、技术工种、市场营销等多种岗位,平台累计关注人数1495人,达成初步意向67人。活动还进行了郑州西亚斯学院、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中关村e谷优质就业基地和人才供需签约仪式。

据悉,上街区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契机,按照《上街区关于实施青年创新创业行动的工作方案》和《上街区关于认真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季工作的方案》开展了此次专项活动,联合双创平台、高等院校、优质企业共同参与的一次人才对接、校企合作模式的尝试,以双创平台为载体,带动高校和企业深度参与,不仅为高校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为辖区企业拓展青年人才引进源头,更是进一步拓宽了校企合作的领域,实现了校企资源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提高了青年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契合度,吸引更多青年人才来上街区创新创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