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稳就业 正文
上街区大力推动稳岗返还政策落地见效
来源:上街区  时间:2022-07-20 09:54  

为稳定全区就业,促进经济发展,上街区大力开展失业保险稳岗补贴宣传工作,确保稳岗补贴返还政策落地见效。

线上线下齐抓宣传。一是区社保中心失业保险经办通过微信群等线上告知企业失业保险援企稳岗返还政策。二是充分利用办事大厅工作人员宣讲稳岗政策和LED滚动播放稳岗政策。三是及时和相关部门联系,获取企业的联系方式,工作人员电话告知企业或者下企业实地做好宣传。

“免申请、零跑腿、速发放”。为了让受惠企业尽快领到返还补贴,上街区采取后台社会保险信息大数据比对,“免申即享”经办模式,简化流程,核实用人单位享受政策条件,精准首批大型企业2户和中小微企业119户,惠及参保职工4104人,为参保企业发放稳岗返还补贴177万元。有力促进区内各行各业生产经营,稳定就业。

下一步,上街区将持续加大助企纾困力度,为优化全区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