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专题首页 郑州市旅游局 正文
郑州市旅游局督导组赴惠济区、上街区开展假日旅游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2017-11-24 14:25

    9月27日,郑州市旅游局副调研员、工会主席龚伟率队到惠济区、上街区进行国庆中秋假日旅游工作督导检查。

    督导组听取了两地旅游主管部门假日旅游工作安排汇报,重点对旅游安全、市场秩序、执法检查、假日值班等进行了督导检查,并实地查看了黄河富景生态世界、黄河逸园和五云山景区,督促景区积极进行节前安全自查,做好准备迎接游客。  

    督导组就本次国庆中秋假日旅游工作对两地旅游主管部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强化旅游安全意识,采取有效措施,严防事故发生;二是要周密组织,提前谋划,加强部门间协调配合,确保假日期间旅游市场秩序良好;三是要加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引导游客文明旅游,切实维护好游客合法权益;四是要认真落实假日值班制度,确保假日期间通讯畅通。

    惠济区、上街区旅游主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