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专题首页 郑州市旅游局 正文
郑州市旅游局召开2017年国庆中秋假日旅游工作暨廉洁集体谈话会议
时间:2017-11-24 11:09

    9月29日,市旅游局在局机关八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国庆中秋假日旅游工作暨廉洁集体谈话会议。

    会议就局系统两节期间廉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局系统工作人员在假日期间“管好手”、“管好嘴”、“管好腿”、“管好车”,认真做好自查工作,确保在廉政方面不出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旅游局、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国庆假日旅游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就国庆中秋假日期间开展旅游市场督导、旅游数据统计、旅游投诉受理、假日值班、信息报送、舆情处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李芳局长在讲话中强调,局系统各处室(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切实做好国庆中秋假日旅游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抓好落实,加强对重点领域、重要场所的安全监管和隐患排查,确保旅游安全有序;规范市场秩序,加大对旅游服务质量监管和旅游市场秩序的联合执法力度,处理好旅游投诉事件,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旅游消费环境;提升服务水平,提倡文明旅游和诚信经营,提高游客满意度;加强应急值守,严格值班和信息报送制度,完善应急预案,保障假日旅游工作运转顺畅。全局各处室(单位)要依法落实国庆中秋假日期间旅游市场的监管责任,为游客及旅游企业提供更完善、全面的公共服务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