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专题首页 郑州市旅游局 正文
郑州市旅游系统智慧旅游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17-11-24 14:48

    为贯彻落实我市加快全域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精神,全面提升旅游行业管理服务水平,加快建设智慧旅游体系建设,学习上海在智慧旅游城市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结合我市在上海、嘉兴的旅游市场营销活动,市旅游局组织全市旅游系统干部、市人大等相关单位领导,赴上海交通大学组织开展了二期智慧旅游专题培训。

    市旅游局局长李芳,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的相关领导出席了两期培训班的开班和结业典礼。此次培训紧密围绕我市旅游业发展战略,采取课堂授课、实地教学、理论研讨等形式,重点学习了全域旅游发展、互联网时代的智慧旅游、旅游业政策把握与政府资源整合、上海文化与发展旅游产业的理念、文化软实力提升与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等课程,并到携程旅游网上海总部进行了参观学习交流。通过培训,使我市旅游行业管理干部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启迪了思维,创新了观念,提高了实践能力,提升了综合素质,同时也增强了做好旅游工作的信心,振奋了精神,收到良好的学习效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