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专题首页 郑州市旅游局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评议组视察智慧旅游城市建设工作情况
时间:2017-11-24 14:50

    11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法建强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智慧旅游评议组成员到市旅游局视察智慧旅游城市建设工作情况,市旅游局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首先对市旅游局二级机构市旅游质监所、市导服中心、市旅游信息咨询服务中心进行了深入调研,认真听取了三个单位的工作汇报,并查看了智慧旅游等相关工作的资料。

    随后,组织召开了智慧旅游城市建设工作座谈会。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郑州园博园、黄帝故里、方特欢乐世界、郑州海外国际旅行社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并发言。

    座谈会上,市人大法建强副主任对市智慧旅游城市建设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智慧旅游城市建设工作非常重要。智慧旅游城市建设是提升郑州城市形象,适应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需要,旅游工作要抓好,智慧旅游城市建设是关键,同时也是旅游行业今后发展的聚焦点。二是通过代表视察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入了解智慧旅游城市工作的情况,我市智慧旅游城市建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三是要进一步总结工作成绩,理清思路,继续做好迎接人大常委会对智慧旅游城市建设的评议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