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专题首页 郑州市旅游局 正文
郑州旅游精彩亮相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时间:2017-11-24 14:56

    2017年11月17日-19日,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以下简称国际旅交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借助旅交会平台宣传郑州旅游形象、推广郑州旅游品牌,郑州市旅游局副局长李明伟带领登封市、新郑市、中牟县、嵩山少林景区、《禅宗少林·音乐大典》景区等我市重点旅游县(市)和旅游企业参加了此次旅交会。

    旅交会上,我市重点推出了“少林功夫”、“禅宗文化”、“黄帝文化”、“黄河文化”、“创意文化”等旅游产品,向国内外参会代表和当地市民游客发放了中英文旅游宣传资料、旅游纪念品6000余份,全方位地展示了郑州旅游特色和独特魅力,受到国内外参会代表的广泛关注,纷纷到郑州展台交流洽谈、索取资料。

    2017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由国家旅游局、中国民用航空局和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据了解,本届旅交会展览面积近70000平方米,约设置3700个标准展位,有来自俄罗斯、美国、欧洲及港澳台地区的527家海外境外旅行商参加交易会,参展国家及地区达71个。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