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专题首页 郑州市科技局 正文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文广轩等班子成员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
时间:2017-11-24 17:10

10月20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文广轩,党组成员朱凤臣,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大群等班子成员,带领机关干部到群众工作队驻点二七区马寨镇张河村、驻村任职第一书记驻点新密市超化镇栗林村看望驻村干部,指导驻村帮扶工作。

在马寨镇张河村,召开了工作座谈会,文广轩等班子成员与张河村三委成员、群众工作队常驻队员深入交谈,了解基层党建、集体经济、拆迁安置、信访稳定等情况,文广轩指出,要及时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充分运用4+2工作法开展工作、解决基层矛盾,确保安全稳定;驻村干部要虚心向基层干部群众学习,充分发挥科技部门职能作用,多为基层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366030839582283123

624594927217543432

717286356972765321

670503381609741861

 

在超化镇栗林村,文广轩等班子成员实地查看了美丽乡村项目、党群服务中心,听取了驻村任职第一书记张春季同志的工作汇报,重点了解了张河村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等工作情况,对驻村任职第一书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文广轩指出,要切实抓好基层党建,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圆满完成脱贫任务;要充分利用栗林村的自然环境优势,打造美丽乡村,认真谋划发展旅游、养老等集体经济,把青山绿水变成“金山银山”,提高村民收入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