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
省委省政府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案件办理 结果公示(第七批)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1/21  

十三、郑州市惠济区   受理编号:20181115096

反映情况:郑州市惠济区,多家露天烧烤摊点占道经营,位于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郑州师范学院门口),道路上长期存在多家露天占道烧烤餐饮摊点,每天都营业到深夜,油烟味道刺鼻,严重污染环境。

调查核实情况:

一、基本情况

多家露天烧烤摊点位于惠济区英才街(郑州师范学院门口),该路段由惠济区迎宾路办事处设立临时疏导点,属惠济区迎宾路街道办事处管辖。

二、调查处理情况

2018年11月16日至11月17日,由惠济区城管局、惠济区迎宾路街道办事处联合到现场进行了调查。现场检查时,该露天烧烤摊经营点经营规范,但存在食品及烟气的气味。

该露天烧烤摊点由惠济区城管执法局牵头、惠济区迎宾路街道办事处负责,委托第三方建立的临时疏导点位,主要经营小吃、服装、果蔬类,共设置摊位275个,中间留有1.5米的人行通道,配有管理人员、保洁人员,有统一的垃圾桶及灭火器,疏导点设有标志牌,经营时间为11:30-15:00,17:30-22:00。疏导点管理方对疏导点内的小吃摊点进行改造,全部安装油烟净化装置,并设置专用油烟通道,又委托第三方公司进行油烟监测,油烟经处理后达标排放,属于规范经营。

综上所述,该案件基本属实。 

处理及整改情况:

惠济区相关职能部门及辖区办事处将继续加大督查力度,确保该疏导点经营规范,切实把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落实到位。

问责情况:

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