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
登封市政府召开五届第25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中央环保督察组“回头看”交办问题办理情况
来源:登封市攻坚办  时间:2018/06/27  

6月27日下午,登封市政府召开五届第25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中央环保督察组“回头看”交办问题办理情况。登封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金军主持会议,市领导康红阳、陈治龙、史战胜、何聪道等,市环保局、国土局、住建局、水务局、林业局、畜牧中心,及17个乡镇(区办)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央环保督察组“回头看”交办案件办理进展情况; 与会领导分别发言,对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督办问题整改情况讨论、研究,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

登封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金军指出,一是思想上再重视。把环保工作提高到政治觉悟上,切实增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案件办理质量,部门一把手亲自把关后再上报,力争一次性通过;二是痛下决心,立行立改。坚决避免工作中出现弄虚作假、表里不一、敷衍应付行为,对于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交办的群众反映突出环境问题,按时限整改到位,做好相关信息的上报和公开,及时向群众反馈处理结果,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对于新发现的问题迅速整改,切实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三是抓紧时间研究制定全市重点行业“举一反三”大排查整治方案。尤其是非煤矿山整顿、水治理、污水处理厂运行、砂石企业私挖乱采、矿山修复等,尽快拿出整治方案,科学施治,逐步推动生态环境恢复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