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
郑州市环境污染防治督导组到二七区核查中央环保督察组“回头看”督办问题整改情况
来源:二七区环境攻坚办  时间:2018/06/27  

6月27日上午,市环境污染防治督导组来到二七区,对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督办问题整改工作情况进行核查。区环境攻坚办、樱桃沟管委会、马寨镇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郑州市督导组一行来到樱桃沟管委会三李村,听取了成汇食品厂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现场察看了环境卫生整改工作进度,并对问题整改完毕的进行销号处理。

随后,郑州市督导组一行来到马寨镇郑州盛聚科技有限公司,对群众反映该公司生产过程中气味难闻问题进行现场督导,并听取了整改工作情况汇报。

郑州市督导组要求二七区继续强化认识,完善措施,按照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中央环保交办案件整改工作,确保问题整改彻底、不出现反弹。同时,要强化督导、巡查,深入开展问题排查,及时发现问题并迅速整改,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