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
中原区委常委会研究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督办问题查处整改情况
来源:中原区攻坚办  时间:2018/06/27  

6月27日下午,中原区委书记乔耸在区委7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听取研究了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督办问题第1-27批次涉及中原区问题的查处整改情况。与会领导分别发言,对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督办问题查处整改情况讨论、研究。

最后,乔耸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以讲政治的态度狠抓工作落实,持续抓好日常督查、县级领导带队夜查,组织好环境污染防治调度会、周例会、交办问题分析研判会、现场协调会,解决好存在的薄弱环节。

二是认真做好交办问题的办理、整改、回复及巩固工作,耐心细致、多方施策、立行立改、及时反馈。做到交办问题的整改以人民为中心,以群众是否满意为标准,坚决避免工作中出现弄虚作假、表里不一、敷衍应付行为,更不能简单化,严格禁止"一刀切"、"先停再说",实事求是上报整改报告,做到定性准确,调查深入,论点清楚、论据有力。同时,巩固好整改的效果,防止反弹。

三是把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当作强化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的契机,对全区环境问题进行再排查、再整改,不断强化督导督查,落实好各项管控、治污措施,确保完成全年环境污染治理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