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
河南省驻郑州第三强化督查组到中牟县对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进行现场核查
来源:中牟县环境攻坚办  时间:2018/06/26  

6月26日,河南省驻郑州第三强化督查组组长马培武带队到中牟县对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进行现场核查。中牟副县长杨书立,中牟县攻坚办常务副主任、环保局局长兰伟及相关部门、属地政府负责人陪同检查。

马培武一行在黄店乡汴家村进行现场核查

马培武一行在黄店镇李村汇德牧业养鸡场进行现场核查

马培武一行在黄店镇西谢村对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进行现场核查

河南省督导组对中牟县的问题整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相关部门:一、主动作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认真负责、主动作为,严格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有关要求,协调一致开展好各项工作。二、形成合力。要行动迅速、找准根源、明确责任,形成立行立改、坚决落实的强大合力,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中央环保督察组"回头看"工作顺利进行。三、举一反三。要以"回头看"为契机。既要把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又要举一反三,进一步健全完善长效机制,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从根本上坚决彻底整治到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