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
惠济区召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交办问题推进会
来源:惠济区攻坚办  时间:2018/06/25  

6月24日上午,惠济区政府副区长、攻坚办主任黄国彦召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交办问题推进会,惠济区攻坚办、环保局、城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惠济区环保局、城管局分别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交办问题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黄国彦指出:一是各部门必须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对交办问题整改的自觉性、主动性。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交办问题,我区交办案件落实组要进行专题研究,找准问题关键,拿出整改方案,确保按要求高标准整改到位;二是要强化督查督办。交办案件落实组要及时、准确掌握整改进度情况,督促相关单位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改;对已整改到位的问题,相关人员要及时到现场进行督查,严防出现“敷衍整改”、“表面整改”等问题。三是对责任落实不到位的部门和人员,区纪检监察部门要按照有关规定,依法依规实施责任追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