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我为群众办实事 正文
一抹“志愿红” 扫出“便民路”
来源:郑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4-02-04 09:51  
为保障郑州市道路通畅和群众安全出行,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壹粒粮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号召,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作用,迅速投身大石桥社区扫雪除冰一线。

为保障郑州市道路通畅和群众安全出行,昨日上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壹粒粮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号召,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作用,迅速投身大石桥社区扫雪除冰一线。

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手拿铁锹等工具对主干道、小区各出入口等关键区域的积雪进行清除。除雪过程中,志愿者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有的铲,有的推,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暖心的风景线。经过奋战,白色的雪地中逐渐开辟出了一条条“温暖便民”的道路,志愿者以实际行动为社区居民的出行筑起一道安全、温暖的屏障。

此外,本次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了壹粒粮志愿服务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同时通过党员志愿者的示范作用,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