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保市场主体 正文
郑东新区优化营商环境 增强发展信心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3-10-31 15:33  

日前,郑东新区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郑东新区经济发展局、科技人才局、金融服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行业主管部门,与河南国匠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河南千一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大博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十家企业代表,“面对面”“一对一”交流沟通,护航民营经济发展。

“企业在郑东新区发展这十几年时间,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区域发展红利,也真切体会到了郑东新区为企业所做的种种服务。”大博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利娟表示,在遇到困难和挑战的时候能得到政府的政策、人才、资金等方面的扶持,这让他们更有信心、更有决心把企业经营得更好。会上,各企业代表畅所欲言,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反映面临的困难问题,并就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提出意见建议。

近年来,郑东新区以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为抓手,奋力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截至2023年10月初,郑东新区市场主体数量超24万家,民营企业力量进一步壮大。郑东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围绕企业全生命周期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从市场准入、监管执法、法治保障、公共服务等全面打造公平透明可预期的竞争环境,推动要素保障再加强,政策举措再落实,打通服务企业的“最后一米”,不断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切实提升企业获得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