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保市场主体 正文
郑东新区开展走访敲门行动精准服务企业群众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3-09-26 10:39  

连日来,郑东新区各单位持续走访企业群众,积极开展“万人助万企”和“敲门行动”,精准护航企业发展,热情服务群众民生。

郑东新区财政局(审计局)实地走访恒拓开源集团公司等企业,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沟通交流,了解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难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交流中,恒拓开源集团公司等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经营、未来发展规划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针对企业反馈的问题,财政局(审计局)工作人员主动服务,建立问题清单,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解决企业困难,做好全方位要素保障和服务。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春华街社区紧紧围绕“幸福和谐星”建设,转变工作思路,针对辖区高龄老人、残疾人,开展“敲门行动”,敲开群众家门,走进群众心门。行动中,春华街社区负责人走进辖区高龄、残疾等重点人群家中,在唠家常中,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真实生活状态,解决群众的“急、难、盼、愁”问题,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