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保市场主体 正文
提前介入,全程帮办 助推郑东新区首家医疗器械第三方物流公司项目落地
来源:中原网  时间:2023-09-07 11:19  

9月6日,郑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向河南中邮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发放了医疗器械第三方物流经营许可证,这是首家落户郑东新区并取得运营资质的医疗器械第三方物流企业,标志着郑东新区医疗器械流通领域又增添了一个现代化全新业态,意义重大。

据悉,医疗器械第三方物流企业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实现整合市场资源,降低企业物流成本,提高物流效率,促进企业规模化、集约化、规范化、信息化发展,对提升医疗器械产品可追溯能力,提高流通和监管效率,保障人民群众用械安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因此,在了解到河南中邮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有意愿申报医疗器械第三方物流资质后,郑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和支持,成立帮扶专班,提前介入,通过审管联合,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保姆式”全周期帮办服务,从项目规划、资料准备、审查标准、仓库建设、信息化管理等对企业进行全方位帮扶指导,实现审批和验收监管环节“无缝衔接”,最大限度提升审批效率,加速推进获证工作,助推企业项目快速落地。

9月6日上午,郑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河南中邮物流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最后复审,最终该企业顺利通过现场验收,该局当即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推行容缺受理模式,第一时间将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送到了企业手中。

扶上马,送一程。接下来,郑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指导企业全面落实主体责任,跟进督导企业规范经营和健康发展,为企业在郑东新区落地生根、做大做强提供优质高效的发展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