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保市场主体 正文
郑东新区全力纾困解难助推企业发展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3-08-17 16:44  

连日来,郑东新区持续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躬身入企当好“服务员”,以更实举措抓服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郑东新区市场分中心党支部紧密联系市场管理服务、商贸市场提质发展及智慧化建设等重点工作,突出质量意识和服务理念,积极探索在辖区企业设立“非公党建联系点”。在世合铝材物流园内的郑东新区市场分中心党支部“优化营商环境、助企惠民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现场,郑东新区市场分中心党支部与中共东铝实业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并就如何优化营商环境及破解发展难题,与东铝实业市场方、星联芒果集团市场方以及商户代表座谈,深入了解行业现状、企业生产经营及整体发展情况等,听取了企业诉求,针对目前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现场进行商讨,积极为企业释疑解难。

豫兴路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组建“帮您办”服务队伍,调整帮办代办服务流程,采取“分级办理、上下联动、线上线下同步”措施,最大力度减环节、减流程、减材料、减跑腿、减时间,全面提升帮办代办水平。办事处明确代办员为申请人提供业务咨询为主要责任,积极与各相关部门沟通联系,及时协调解决群众问题,提供“首问负责制”服务模式,严格按照办证、办事时间要求,让群众一趟办成事。同时合力推进实施一窗受理式审批,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升群众办事满意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