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保居民就业 正文
“智汇郑东 万众就万岗”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11月11日举行
来源:大象新闻  时间:2023-11-10 17:04  

11月11日(周六)上午,郑州郑东新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郑东新区祭城路街道办事处联合“河南123人才网”,将在郑州东区万达坊一楼大厅(西门入场)举办郑州市“智汇郑东 万众就万岗”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活动。

本次活动招聘对象主要为青年人才、应往届毕业生、离校未就业青年、转岗求职青年、社区待业青年、技能型青年人才、退役军人等急需就业群体。参会重点企业涉及计算机、环保科技、教育、机械制造、智能数字化、旅游、传媒、金融、法律、酒店餐饮、汽车、物流、医疗、农牧、美容、软件、外贸等多个行业。招聘岗位涵盖大部分专业类别,岗位集中在新媒体运营、项目经理、运营总监、管培生、电子商务、技术、行政人事、设计、会计、计算机、工程师、主管、主播、律师、店长、实习生等,提供岗位10900余个。了解更多岗位信息可关注“河南招聘市场”公众号。

为了满足广大青年对职业规划的需求,活动现场还将设立就业政策咨询服务区、企业招聘区、企业展示区、求职登记填写区、就业指导服务区等区域,进一步为求职青年进行岗位匹配和面对面推荐。

招聘会时间:11月11日(周六)10:00-14:00

招聘会地址:郑州东区万达坊一楼大厅西门入场(地铁3号线通泰路站C口出500米即到)

咨询电话:0371-56722127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