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保居民就业 正文
郑东新区这场招聘会中原科技城提供万余岗位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2-07-22 09:58  

7月20日从郑东新区管委会了解到,由郑东新区党工委、郑东新区管委会主办的“智汇郑东·共赢未来”高校毕业生就业季首场招聘会,将于7月24日上午在中原龙子湖学术交流中心举办,200余家中原科技城科创企业,将为求职者提供万余个工作岗位。

据了解,此次活动服务对象为应往届高校毕业生、转岗求职人员、技能型人才等急需就业群体。参会企业主要是中原科技城已入驻科创企业,以及房地产、金融、医疗、生物化工、通信、环保等行业企业,招聘会约有60%以上的岗位适合应届毕业生就业,现场还设有就业创业指导、人才政策宣传等专区,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服务。同时,招聘会还邀请了20家驻郑高校校长到会,充分了解郑东新区优质企业岗位需求,并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为下一步推进“校企精准对接、就业育人”活动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活动,既是落实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重大战略部署,也是服务省科学院重建重振与中原科技城建设、国家技术转移郑州中心建设三合一融合推进重要举措。郑东新区紧盯高校毕业生就业黄金期、关键期,进一步展现郑州中原科技城人才政策优势、科创要素集中优势、“双拎空间”服务优势、开放场景服务优势等,扎实开展郑东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季人才招聘系列活动,推动形成人才加速聚集的良好态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