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保居民就业 正文
政策送门口 “贷”动创业梦 郑东新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开展送政策
来源:正观郑东  时间:2022-06-24 10:24  

为大力宣传创业担保贷款、返乡农民工创业补贴政策,提高政策知晓率,推动政策的全面落实,增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信心,让更多的创业者享受到扶优惠政策,充分享受政策带来的实惠和便利。6月22日,郑东新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开展了送政策进杨桥活动。

为做好创业担保贷款、返乡农民工创业补贴政策宣传活动,杨桥办事处先后召开了创业担保贷款、返乡农民工创业补贴政策宣传动员会、专题会,并充分利用多种途径大力宣传相关政策。6月22日,在活动现场悬挂了宣传条幅,发放了宣传资料,发放了印有创业担保贷款、返乡农民工创业补贴政策的抽纸、毛巾等宣传品。同时,设立政策咨询台向在场群众详细解读和介绍了返乡农民工创业补贴政策、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的申请条件、额度、期限及需要提交的相关材料和办理流程等信息等,接受个体工商户的政策咨询,耐心细致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为个体工商户和企业等及时了解政府贴息贷款政策变化提供便利途径。同时,为返乡农民工创业带来了动力。

宣传活动结束后,杨桥办事处工作人员对沿街门店、企业进行了上门政策宣传。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100余份,发放抽纸600余盒,现场讲解政策200余人次。

此次活动以服务民生为根本,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增强了创业人员的创业信心,使创业担保贷款、农民工返乡创业等政策更好地惠及群众,惠民政策知晓率得到提升,进一步扩大了创业政策的宣传范围。

下一步,郑东新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及杨桥办事处将持续开展创业担保贷款、返乡农民工创业补贴等惠民政策宣传活动,使创业担保贷款、返乡农民工创业补贴政策更好地惠及群众和企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