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保基本民生 正文
郑东新区:护航秋收秋种 涉农服务送上门
来源:郑州晚报  时间:2023-09-21 10:51  

在今年丰收节到来之际,秋色渐浓,硕果盈枝,而农资质量的好坏关系着农户群众、农资商户、农资企业一年的收成。郑东新区切实转变工作模式,针对东区农资商户、企业距离远、咨询难的问题,开展上门辅导活动,为农资门店开启“主动对接、提前介入、靠前服务”模式,变“群众跑”“企业咨询”为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让农民群众、农资商户、农资企业在办事过程中更加省心、省时、省力。

此次辅导上门服务活动,工作人员现场向每家农资门店负责人办理《农药经营许可证》的材料清单、网上系统、审批流程、时间节点等进行全过程、全覆盖、手把手帮办服务,对经营场所、仓库布局、设备布局、人员培训及申办许可证的其他注意事项进行指导。此外,对《农药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及配套法规规章进行普法宣传,做到实时普法、精准普法,提醒经营者要树立法治理念、让法治观念深入人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