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保基本民生 正文
郑州市商务局召开郑卢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
来源:郑州市商务局  时间:2023-05-25 11:13  
5月24日下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郑卢帮扶工作的要求,根据年度帮扶工作计划和王保来局长指示,市商务局组织召开郑卢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就下一步郑卢结对帮扶工作进行研究。

5月24日下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郑卢帮扶工作的要求,根据年度帮扶工作计划和王保来局长指示,市商务局组织召开郑卢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就下一步郑卢结对帮扶工作进行研究。会上,卢氏县商务局副局长贺甜甜、郑州市驻卢氏县帮扶工作队员胡晓远分别汇报了郑州市商务系统郑卢帮扶前期工作取得的实际效果,并围绕下一步帮扶重点提出了建议,国内经济合作处、电商处、市场体系建设处、市场秩序处、特种商品管理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做交流发言,市商务局三级调研员刘沛涛参加会议并围绕郑卢帮扶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具体要求。

2043269956.jpg

1739990971.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