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保基本民生 正文
郑州市商务局参加市领导调研定点帮扶卢氏县活动
来源:郑州市商务局  时间:2022-08-02 15:55  
7月30日至31日,郑州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吕挺琳带领郑州市政府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李喜安,市委副秘书长张胜利,郑州市部分市直单位负责同志,到卢氏县调研郑州市定点帮扶工作开展、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7月30日至31日,郑州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吕挺琳带领郑州市政府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李喜安,市委副秘书长张胜利,郑州市部分市直单位负责同志,到卢氏县调研郑州市定点帮扶工作开展、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波随同调研并在座谈会上发言。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官道口镇果岭村鑫生源有机果品基地、豫西大峡谷景区、中州自在谷康养项目、山水隐庐民宿、南幽村华昱五味子种植基地、东明镇林海兴华食用菌生产基地、涧北食用菌出菇基地、卢氏浩洋国际服饰有限公司、乐氏同仁三门峡制药有限公司、郑卢小学、卢氏县育贤中学建设项目、兴贤里社区、卢氏县思源水厂、京东方和仲后稷智联植物工厂示范园等企业、单位,深入产业基地、项目一线进行实地调研发展、建设情况和存在困难。

座谈会上,张波局长表示,通过本次调研考察,深深的感受到卢氏县一二三产深度结合,发展稳健,潜力巨大,后劲很足。下步,市商务局将继续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定点帮扶卢氏县各项工作部署,继续将消费帮扶和产业帮扶融入到商务局日常工作中去,一是常态化开展农超对接、农商对接、农贸对接活动,组织电商和供销企业开展线上线下销售合作。二是在产业引进和招商上,要结合卢氏县产业的特点和土地的资源,引进适合卢氏县相关的产业,从而带动税源。三是建议打造“卢氏旅游+产品”平台,通过打造好卢氏旅游品牌,带动卢氏产品规模化,带动卢氏产品走出去,最大限度拓展卢氏优质产品的市场空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