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奋进新征程 正文
中国花博会 郑州接会旗
来源:郑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1-07-04 10:25  

挥别长江之滨,相约大河之南。历时43天的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在上海崇明降下帷幕。昨日举行的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闭幕式上,中国花卉博览会会旗被正式交给下一届花博会举办城市郑州。四年之后,第十一届中国花卉博览会的百花将在黄河之滨、天地之中的郑州绚烂绽放。这将是花博会首次在中部地区举办。

据悉,郑州举办花博会,具有各级党委政府重视支持、产业基础深厚、交通四通八达、办会经验丰富、生境丰富多样等优势。在郑州举办花博会,不仅能填补中部地区举办花博会的空白,还将为展示我国丰富的植物资源,积极探索适于中、西部半干旱地区的花卉产业模式提供很好的契机,对于推动我国花卉产业迈向更高水平具有重要的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郑州市将聚焦使命与机遇叠加、生态与文化辉映、视觉与心灵碰撞、花卉与城市互动、产业与创新结合、诚心与实意交融六大愿景,为花博会精彩举办创造最美的环境、提供最优的服务,努力把第十一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办成一届影响更广泛、内涵更丰富、意义更深远的综合性花卉盛会。

据了解,中国花卉博览会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国花卉协会组织,是我国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影响力最广的国家级花卉盛会,每四年举办一次,已经成为集中展示我国花卉业成果、弘扬花卉文化的载体和平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