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我为群众办实事 正文
助力楼宇餐厅开业解决员工用餐难题
来源:郑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09 17:29  
日前,在博学路办事处和豫发大厦楼事会共同促进下,可满足两千余人就餐的豫发大厦员工餐厅正式对外营业,味美价廉的饮食、优质的就餐环境得到了楼宇企业员工一致好评。

随着“万人助万企”在郑东新区的深入开展,中原科技城内的企业也迎来了全面复工复产。日前,在博学路办事处和豫发大厦楼事会共同促进下,可满足两千余人就餐的豫发大厦员工餐厅正式对外营业,味美价廉的饮食、优质的就餐环境得到了楼宇企业员工一致好评。

据了解,豫发大厦集聚了中原动力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等高科技企业,为了更好服务企业,博学路办事处以豫发大厦为试点,探索实施“一二三四”楼长制,发挥党组织在服务企业最前沿、最基层的资源整合力、社会组织力,打通服务企业的最后“一百米”,并于今年年初,创新成立了豫发大厦楼事会。

为了解决楼宇企业员工反映就餐不便问题,办事处和楼事会协同发力,一方面联系第三方专业配餐公司,参照学生配餐模式,征集员工饮食偏好制定早餐、午餐菜谱,由员工自愿订购并配送,临时解决了员工的就餐难问题;另一方面,配合豫发大厦集团相关负责人引进餐厅团队,筹建员工餐厅,并邀请相关职能部门对餐厅的消防、食品安全、营业资质等方面进行指导检查,确保合规合格。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博学路办事处积极构建与企业直接对话渠道,通过走访聆听企业需求,用心用情解决了企业员工停车难、企业招聘难等一系列发展难题,让“万人助万企”活动落实落细落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网站标识码:4101000002 豫ICP备0501261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520号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