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2018-2019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问题 整改情况(第11批)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1/24  

编号

县区

污染源名称

交办问题

调查情况

整改进度

处罚问责情况

HD-11-006

惠济区

龙卓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检查时发现,该企业正在生产。存在问题:喷塑车间正在生产,喷塑粉尘未安装粉尘收集处理装置,粉尘无组织排放。

该公司位于郑州市惠济区江山路66号,属大河路街道办事处管辖,法定代表人是党金团。经营范围:电力科技技术服务光伏发电设备、新能源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成套电气设备、配电自动化成套设备。2016年12月该公司委托河南朗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编制《现状环境影响评估报告》,由惠济区环保局对其在郑州市政务服务网站进行环保备案公告。

目前,该公司已将喷塑设备全部拆除,喷塑房间已清空,问题整改完毕。

针对该企业存在的环境违法行为,惠济区环保局进行立案调查,处罚金1万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