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领导带队督导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情况 巩固污染防治攻坚成果 全面提升辖区环境质量
来源:绿色郑州  时间:2021/04/23  
4月18日上午,惠济区委书记马军、区长丁文霞分别带队督导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情况。

4月18日上午,惠济区委书记马军、区长丁文霞分别带队督导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情况。

马军一行先后实地督导了湿地公园游船经营,香山路小学东侧绿化带扬尘,制梁厂,桂香路污水外溢及扬尘,思念食品厂车辆驻停、尾气排放、厂区二期建设和清华园小区西侧安置房工地扬尘和噪声扰民问题整改工作。丁文霞一行实地督导了泰隆实业碎石洗沙噪声扰民、枯河排污、聚邦混凝土搅拌站等问题整改工作。

丁文霞沿枯河重点察看了入惠济处水质情况和入枯河排污口情况,要求全面排查入枯河排污口,封堵截污,待水质处理达标后进行排放,同时要及时对沿枯河垃圾进行彻底清理。

马军在实地督导中表示,各单位一定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此次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高度重视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工作。凡是群众投诉举报的问题,能立行立改的,要抓紧时间整改到位,短时间内不能整改到位的,制定详细整改方案,必须确保彻底整改到位,并举一反三推进排查整治,巩固污染防治攻坚成果,全面提升辖区环境质量,做到让群众满意。

区领导李伟光、马少军、廖军和、符维、王保国、隋平民等参加督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