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委书记马志峰调研督导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情况
来源:绿色郑州  时间:2021/04/23  
4月19日,新郑市委书记马志峰调研督导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件整改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对交办信访问题快速反应、迅速处置,举一反三,坚决把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问题全面整改、彻底整改,努力把绿色发展理念转化为美丽新郑建设的生动实践。

4月19日,新郑市委书记马志峰调研督导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件整改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对交办信访问题快速反应、迅速处置,举一反三,坚决把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全面整改、彻底整改,努力把绿色发展理念转化为美丽新郑建设的生动实践。

马志峰一行先后来到观音寺镇、和庄镇、新村镇、城关乡,对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有关信访问题涉及的具体点位进行走访、调查,认真了解问题产生原因、整改落实措施、目前进展情况,现场提出处理意见。    

马志峰指出,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对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政治体检,是推动新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各属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件的处理工作,对交办的问题快速反应、迅速处置,做到立行立改、彻底整改、对账销号;对进展缓慢的要加强督导调度,建立日报告制度,紧抓快改,确保各类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改。

马志峰强调,要压实责任齐抓共管,加强督查问责力度,层层释放和传导工作压力,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形成共抓整改的强大合力,推动生态环境领域突出问题有效解决。要标本兼治、举一反三,建立健全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补齐生态环境工作短板,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杜绝环境污染问题反弹反复,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取信于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