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生态环境部2018-2019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问题清单 (第二批)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7/30  
序号检查时间乡镇污染源名称污染源地址存在问题
HN-02-0132018/6/26梧桐办事处福建六建集团有限公司承建郑州高新区秦庄安置区

中国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

秦庄村大街147号

检查时发现,该工地未作业。存在问题:大面积裸露土地未完全苫盖。
HN-02-0102018/6/30枫杨办事处贾鲁河二期工程施工工地中国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西三环与北三环交叉口东北处检查时发现,该工地正在作业。存在问题:大量裸土未苫盖。
HN-02-0122018/6/30石佛办事处贾鲁河治理项目

中国河南省郑州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贾鲁河与科学大道

交叉口西北角

检查时发现,该工地正在作业。存在问题:1.未采取湿法作业;2.大量裸土未覆盖。
HN-02-0142018/6/30梧桐办事处

广州天海电器实业有限公司

郑州分公司

中国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冬青街检查时发现,该企业正在生产。存在问题:注塑工序未安装VOCs污染防治设施。
HN-02-0112018/7/4高新区郑州宝蓝包装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河南省郑州高新区

国槐街12号

检查时发现,该企业正在生产。存在问题:两台光氧催化机组其中一台VOCs收集处理设施未运行,有机废气直排。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